椰椰

漫威DC坑底,主要写蝙蝠家、Natasha相关和铁虫
不定期混更

【铁虫】The Miracle(奇迹)

(三)

·是看完英雄无归的回血,小蜘蛛穿越回一切发生之前的时间点

·有私设,在美队三内战之前两人就已认识

·时间线已被吃

·HE

·评论摩多摩多


“Peter!”


“Peter Parker!”


见着老师有暴怒的趋势,Ned匆忙用劲拐向课上胆大包天睡觉的Peter,等他好不容易叫醒自己的好朋友,眼睛都惊愕地睁大了——“Pe、Peter!你流血了!Peter?你可以听到我说话吗!”


Peter茫然地从黑暗中挣脱出来,感觉自己鼻下、耳边都有一股暖流划过,接着就是Ned那一声后班上同学讶然的惊呼。他晕晕乎乎地抹了一手的血,从桌子里胡乱拽出了纸捂住鼻子:“我没事我没事,dude,只是……呃……可能有点上火了,”顺便快速把耳朵渗出的鲜血抹掉,举起手示意,“对不起,我能去一下洗手间吗?”


枝叶斑驳的光影遥遥穿过窗户,抚摸他略带湿意的眼睫,也隐去他下垂眼角的一抹沉郁。


……


所以这就是蜘蛛侠今天提前营业的原因。


车水马龙的街道热闹如常,LED大屏幕闪着炫彩的光。


Peter Parker牵着蛛丝呱唧一下把小偷的手黏在墙上,在愤怒的叫骂声中轻快上升:“建议您不要拿走别人的东西,想要什么还是自己买好一点——”


“嘿!为什么要对小朋友动手?这是非常非常非常恶劣的行为!”


“这里这里!小心!”


“您慢慢走,不着急,注意脚下。”


熟练地拉开蛛丝在城市里荡了一小圈,小蜘蛛贴在小巷的墙壁上喘了口气。


即使是现在,明明这样空旷的暗巷里,他的蜘蛛感应还是不知疲倦地滴哩作响。


不是镜像空间,那他这是被谁的魔法卷到幻境里面了吗?他试探过环境没有发现边界什么的,发生在眼前的事情也毫无违和感可言。


可是时间就是最大的违和本身,Peter Parker现在应该是孤身一人的成年者,而不是这个嗓音仍未成熟的少年人。


那他现在所见到的一切,是基于他记忆本身衍生出来的假象还是世界关于时间的谎言?一直有反应的蜘蛛感应是在针对什么?要怎么样才能从中挣脱开来?


……还是先去找找纽约圣所,看看Doctor Strange是否知道些什么——也许得做好最坏的打算。


Peter深深吸气,正灵活地向上爬时,一道金红色战甲从空中落下来,以颇为少女的姿势悬停在空中。


“哇哦Mr.Stark!晚上好!我能做点什么?我是说,我有什么任务了吗?”


金红色的铁人似乎冷哼了一声,甚至不想搭理这只任性的、让人担心的小蜘蛛。


这就是青少年,他想。


意识到气氛有点不对,蜘蛛面罩上的大眼睛紧张地眨了眨,“呃,Mr.Stark?我……wowooooooo!”


被突然拎起的Peter在空中扑腾了一下,不得不说上一次Mr.Stark也是这个姿势把他从湖里救出来的——so cool!




(被抓起来的小蜘蛛be like this🥺:)


评论(11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